圆圆的汤圆

执着

#填坑中
按照原文设计,本章大概叫飞鸟握手记#

今天,是乃木坂东京场握手会,会场人山人海,好多饭为了能占据有利位置,一大早就过来排队了。在这数以万计的人流中,隐藏着头一次参加握手会便被这场景震撼的飞鸟。

真是不可思议的人气呢,飞鸟内心想到,果然听了建议早点来是正确的呢。尽量抛去被这么多人包围的浮躁感,飞鸟笑着投入和自己一起来的饭的热烈讨论中,准备一会先排自己的本命娜娜敏~(这里按原设定来的,桥哥没毕业)

此时成员正在后台热切准备中,因为是新单首次握手会,大家显得格外精神,用心的准备自己的发型,搭配自己的得意私服。而以往也会积极准备的西野今天显得有些心事重重,做完发型后就一直握着手机发呆。

其实七濑从早上心里就一直在想,飞鸟她今天真的会来吗?哼,不过她都没抽选娜娜我,即使来了也见不到她了吧。。。刷刷推看一下好了。这么想着,便打开了自己那个关注人始终一个的推特,点进一看,果然又有新动态。追星了就是不一样啊,以前五年都不更一条,现在一天能花痴自己队友好几条,你可以的斋藤飞鸟。西野暗暗不爽的在心里将斋藤鄙视了一番。

非常平静的刷完推,这下西野不发呆了,面无表情的关了手机,起身去准备第一部要穿的私服,从旁边的生田和中元走过时,两人都不约而同的打了个寒颤。

小公主转头看向身边吃炸鸡的花花:“有没有觉得今天娜酱身边的气压,有那么一点点,低……”

花花:“何止是一点点啊,刚刚从我旁边走过的时候,我都都觉得有一阵冷风。”

小公主:“我也背脊发冷,娜酱这样还很少见呢,怎么回事。”

花花:“是不是早上没吃饱啊,要不我把剩下的炸鸡给她送去?”

小公主白眼都懒得对她翻了,你以为人人都是你吗!会为了没吃饱心情不好。。。

其实让七濑那么生气的推也没什么大的毛病,就是某人不知道是故意的还是有意的,在早上六点,配了张和同学一起出发来会场的照片,并配上了几个响亮的大字[娜娜敏,俺的嫁,我来了~(爱心×3飞吻×3)]。你不是有起床气早上起不来吗!六点就出发了,很厉害嘛!喊得再恶心肉麻娜娜敏也不会是你的,哼,小破孩一个。七濑边愤愤地想着,边换上自己最喜欢的私服。换完对着镜子照了照,看着里面清纯又不失妩媚气息的女孩,点点头,很好,很不错。这么好的自己,不来是她的损失!

握手会真是太累了,在握完三个人后的飞鸟发出这样的感叹。娜娜她就这样过了五年吗,真是超出想象的辛苦呢。那么瘦弱的一个人,居然坚持了这么久这样高强度的工作。也许,她确实做了适合她的工作,做了正确的选择。当心里的天平逐渐倾向当然是选择原谅她的时候,飞鸟马上醒悟般的摇了摇头。想什么呢,这么坏在自己还国中就抛弃自己走掉的人怎么能这么容易就原谅她。不行不行,赶紧插会腰冷静一下。

在握手会休息间隙,找了个会场角落,掏出手机,飞鸟准备还是先写下刚刚的握手会repo,低头打字时,嘴角还带着一个淡淡的邪恶笑容。整个人看上去都弥漫着暗黑气息,而谁又能想到这个看上去冷冷清清的人此时又在用着怎样花式肉麻的词汇,来描述自己的第一次握手呢。

#桥本奈奈未##握手repo#
今天终于第一次见到活的娜娜敏了,开心~
娜娜敏真人真是又帅又萌又美又可爱。
感觉有向娜娜敏传达到飞鸟的爱呢。
就是士大夫桑也推太快了,悲伤

我:娜娜敏,虽然飞鸟我是第一次来,可是从很久以前就喜欢你了哦,是飞鸟在乃木坂的首推~

桥(笑得特别温柔,很精神):是吗?那飞鸟酱以后可要常来哦。

我:那是当然。飞鸟还很喜欢娜娜敏和麻衣样的二人组合
呢,总感觉两个人站在一起就很美好。请一定要和麻衣样相思相爱,飞鸟会一直支持你们的。

桥(很惊讶的样子,可能还有一点点羞涩?):诶?!嘿嘿嘿,嘛,两个人一起的组合确实是挺常见的。

我(白桥果然有一腿):最喜欢你们了,娜娜敏要照顾好自己和麻衣样哦,还会再来的~
被推
白桥什么的果然是暗戳戳的,赛高,飞鸟是白桥党!

#星野南##repo#
这也是飞鸟第一次见到小南,本人超级超级可爱。
感受到米娜米这种女友力,就好想要个这么可爱的女朋友。

轮到我的时候,眼里带爱心的看着我,笑得甜甜的^o^
我(心当时已经被融合了):小南果然是最可爱的人,飞鸟第一次来就已经感觉很幸福了。

南(笑得很羞涩,声音也很萌):没有没有,飞鸟桑长得也超级可爱哦,而且感觉酷酷的。

我:哦?小南这么快就喜欢上飞鸟我了噢。

南(傲娇的语气):才没有

被推……

我:还会再来的~

也不知道最后那句有没有传达到,傲娇米娜米对飞鸟这么温柔,果然还是喜欢飞鸟我吧^_^。

#秋元嫂子##repo#
近距离看真夏的头是真的很大啊。
大概有飞鸟我的两个那么大?(邪恶的表情)
穿着熟悉的漏肩毛衣,很真夏风格呢。
哈哈,不过真夏的对应很棒啊。
可恶,被钓了……
不不不,才没有!

我:请对初次来的飞鸟说点什么来抓住她的心吧!

嫂:子Q ~

我:再见

嫂(慌张摆手):诶??!

我:哈哈,真夏真是像大家说的一样,很有趣呢。

嫂:单眼wink×3连击

我:够了够了,会再来的……-_-||
被推
真是个有意思的人,飞鸟会再去的。

涮涮写完了repo,飞鸟看了一遍,满意的点击发布。握手会可真好玩~不过今天排得人真多……想隔着队列偷偷看一眼某人都不行。算了,反正下一部排麻衣样,她就在隔壁,应该能看见吧。也不知道她今天穿什么私服,是不是很好看呢。呆会偷偷瞄一眼,不被她看见就好了。飞鸟在心里不自觉地想着。

我绝对不是因为,很想看到你。

麻衣样的队伍果然和别人说的一样长呢,从后面看去都不知道前边还有多少人。但好在一直向前移动,可见士大夫比自己之前排的队伍推得更快了。。。随着队伍不断向前,飞鸟心里居然莫名有了一丝紧张情绪。她不会认出自己吧?不过都五年没见了,飞鸟我长高不少,还变得更好看了,娜娜绝对认不出的。我要冷静,不能因为慌张被她发现。对,要淡定。呼气,深呼吸。

终于,随着队伍的移动,隔壁列那人的身影渐渐出现在了自己眼前。即使深呼吸,让自己冷静,一瞬间,斋藤聪明的大脑还是停止了思考,视线直勾勾的向着一个方向,只有脚在机械的向前动。多久没见了呢,还是那个那个瘦弱的身影,一如脑海中很多很多记忆里那些重复出现的影子。四岁时自己第一次看见她的样子,小学时,在校园里追着自己喂饭的样子,假期和自己宅在家看漫画的样子,运动会全力冲刺的样子,带着自己去写生,自己看着她画画的样子……那些熟悉的画面,记忆里熟悉的那个人此刻似乎都从心底跑了出来,和眼前的这个人重叠交织在了一起。“好像,还是没变呢。”飞鸟不自觉的轻声低语着。

“飞鸟,你在说什么,什么没变?”一个和飞鸟结伴来的饭问。

这一问,终于把飞鸟从之前的思绪中拉了出来。回过神,赶紧摇摇头回复同伴

“没什么没什么,我在说白石桑和西野桑的位置一直都没变呢,真是很厉害而安心的存在啊。”

同伴很赞同般,点点头“是呢,都是很厉害的人,能一直维持着自己的高人气。不过飞鸟你不是不推西野桑吗?怎么突然想起来表扬人家了。”

飞鸟别扭的转回看向西野的视线,傲娇的说到“我就感叹一下而已,哪里是表扬了。哼,我才不会推她。”

同伴“话可不要说太早哦,这就立flag了?”

飞鸟“哼,立就立了,看着吧。”

说话间白石这列就到飞鸟。

鸟“麻衣样可以给飞鸟表演一次哈呼吗”

白“这个动作不能对小孩子做哦,飞鸟酱一看就还没成年。”

鸟“怎么这样。那飞鸟希望麻衣样回去把娜娜敏当成飞鸟,对着她来一次。飞鸟成年前,就先让娜娜敏代替吧。^_^” 被推。

白“……”

当飞鸟事后把这则repo发上推后,得到了白桥党员们的强烈赞扬,纷纷大呼good job。

斋藤飞鸟对自己的第一次握手会相当满意,见到了想见的人,握到了自己的推,握手repo也深受饭的好评。怎么会有我这么不仅可爱漂亮,还聪明机智的人呢。晚上抱着豆一样桑躺在床上,斋藤沾沾自喜地想着。

完全不会想到某人看见她那些repo后,她还有没有机会在这自我陶醉……





























评论(16)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